会飞的烧饼

【眼神不好要人命】


沙雕小段子

生活在北方的倦收天是个实实在在的宅,从来没有离开过所长的城市,而生活在南方的原无乡却热衷于旅游,就暑假这个时间,大半个苦境都被他逛完了。所以等到大学开学的时候,原无乡理所当然地递给倦收天一大包各地特产,而倦收天同学看着自己手上准备送给原无乡一包孤零零的饼,感觉自己的特产太……拿不出手了|・ω・`)

原无乡并没有介意倦收天送的饼,顺手拆开包装递了一个到倦收天嘴边,倦收天顺势咬下,吃掉,待原无乡投喂了几个饼之后,倦收天才反应这是送原无乡的特产,怎么反倒是被自己吃掉了( ー̀дー́ )

倦收天同学拒绝了原无乡再次递过来的饼,然后开始拆原无乡送给自己的一大包东西。
嗯,真多!

又一年过去了,这次,原无乡顺利说服倦收天跟自己到南方的城市玩几天。

南方的水果真多!只是倦收天跟着原无乡逛了一圈市场得到的结论。不过蚊子也是真多!倦收天看着自己手臂上的被咬出来的小红包,默默地穿起来长袖衬衫,拿出了花露水。

吃完晚饭,一般就是随便走走,原无乡领着倦收天往小区旁边的公园散步。小区旁边是一个军区大院,里面种了很多倦收天没见过的热带植物。

原无乡知道倦收天其实眼神不太好,但现在,他突然明白了倦收天眼神真的非常不好。比如现在,倦收天指着一棵高大的植物对原无乡说:“原无乡,这是什么树这么名贵?还给树挂满了炸弹防盗?估计小偷都不敢偷吧?”

原无乡惊恐无比地看着倦收天看了足足有几分钟,直看得倦收天心里发毛

“阿倦,你……炸弹……噗哈哈哈!”原无乡笑得肚子都痛了,他一手扶在倦收天肩上,一手捂着肚子狂笑不止。

原无乡笑了很久,倦收天一脸茫然地看着他笑,直到原无乡整个人挂在他身上,然后在他耳边笑意不止地说:“阿倦你真可爱,我都笑到没力气了,快扶我一把…”

倦收天无奈地伸手扶着还在笑的原无乡,原无乡努力地止住自己的笑意,忍得极是辛苦。

“阿倦,要不要,给你弄个炸弹?”

“你是认真的吗?”

“是呀,我在这里混得挺好的,大家都给我面子,只要他们一个炸弹而已,他们肯定给的,在这里,炸弹不值钱。”

“原无乡,别闹。”

“阿倦不信?想当年,我可是堂堂的黑海王,方圆十里八里的没一个不认识我的,我读高中的时候,就称霸这里了,就算是我直接拿走,他们都不敢吱声。”

“我不要,原无乡,你敢偷东西我就打断你的腿。”

“哎呀,阿倦你好狠!咋俩的友情居然比不上一颗炸弹,我瘸了就没有妹子嫁给我了,想我堂堂一个大学生, 一表人才玉树临风仪表堂堂balabala…”

“我养你。”

原无乡被这句话顿了顿,接着笑着问:“养一辈子吗?”

“……嗯”( •̥́ ˍ •̀ू )

“阿倦你真的,很可爱~”看着倦收天瞬间红了的脸颊,原无乡双手揽紧了倦收天的腰,顺势在他圆润脸颊上亲了一口。

“原无乡!别胡来!”倦收天急忙推开他,幸好旁边没人经过。“这里蚊子多,我要回去了。”看着倦收天落慌而逃的样子,原无乡又笑了起来。

晚上,原无乡拎着一只“炸弹”进了倦收天房间。

“原无乡!你还真敢偷东西Σ(っ °Д °;)っ快还回去!”

只见原无乡不为所动地走到倦收天面前“嘭”
地放下炸弹,倦收天看见桌子摇晃了几下,然后原无乡的双手重重地搭在倦收天肩上。

“阿倦,我动了不该动的心思。”原无乡一脸严肃认真地望着倦收天的眼睛。

“干什么……”过近的距离让倦收天浑身不自在
“我不会做包庇犯罪的事。”面对着距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原无乡,倦收天又加了一句“我会经常探望你的,别担心。”

“……”这人还真是正直得无懈可击!原无乡觉得自己快装不下去了“阿倦,假如我要坐牢的话,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

“能。”倦收天觉得原无乡真进去了的话,自己肯定会担心的,现在不答应的话自己肯定会内疚。

“不准后悔哦~”原无乡悄悄地在心里比了个胜利的手势,双手捧着倦收天的脸颊在他不明所以的目光下在倦收天唇上轻轻咬了一下。

看着倦收天一脸震惊的表情原无乡高兴得尾巴都要翘起来了,虽然他没有尾巴。就在原无乡偷偷地想亲第二次的时候,倦收天终于反应过来了。

倦收天拒绝了原无乡的亲亲,原无乡一脸的高兴转变为一脸的失落,倦收天拉过原无乡,在他唇上也轻咬了一下,原无乡眼睛瞬间又亮了起来。

“一人一次才公平。”倦收天侧过脸,眼睛看着不知名的方向。

“阿倦,我是认真的。”原无乡扳过倦收天的脸,让他面对自己。

“……我知道。”金色的眸子对上水蓝的眼睛,原无乡凑过去,在倦收天唇上留下一个绵长的吻。

彼此交换的呼吸和津液让人不舍和沉醉,绵长的吻过后,原无乡深情地望着倦收天,一脸认真地说:“阿倦,你该戴眼镜了,不然会笑死人的。”

“???”

这个发展好像不对呀∑( ̄□ ̄)倦收天一脸懵逼地看着原无乡拿出水果刀,然后对着炸弹上下其手。

十分钟后,倦收天一边心安理得地啃着原无乡给他切好的甜蜜果肉一边被原无乡科普南方的热带有一种水果叫——树菠萝。

并不是炸弹Σ(|||▽||| )

还是原无乡花钱买的≥﹏≤

原无乡说里面的种子煮熟了也可以吃(≧▽≦)

评论(2)

热度(27)